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移民與回流 (079) 中伏❢ 在鴨記買了北美空殼旅遊電話卡。

在 (047) 篇章中,曾大約講述離港前準備一些加拿大旅遊 sim 卡。當中 "3" 是兩星期卡,即插即用,在加拿大居家隔離完結後已開通使用,沒有甚麼問題。
另一張北美高容量卡 (Cricket Wireless)今年年底到期,但一直處於後備,以提防家居寬頻斷線之用。基於細孩子的第二學段已開始,可回校上課,所以準備開通此快將過期嘅 sim 卡。開卡過程好麻煩,要跟說明書用 whatsapp 或微信通知卡面資料去隱形客服去開卡。
Code 已 sent,回覆如下:
人和卡都已經不在香港,客服又是隱形的,怎可能有得跟進呢? 張 sim card 是完整的,該公司若有心批出空殼卡去行騙,怎會不知道呢? 射波出色,怎會關於門市銷售問題呢? 這類公司大可以再換新包袋再次行騙。

各位網友還是購買有熟悉品牌的旅行 sim 好了,仲要分散不同牌子,以免用遇上用不了問題,減低損失。

是此損失了港幣二百蚊,但提供了機會給我去報導這類問題手法。大家真的要小心了❢

立場係:這類產品屬一次性服務消費,冇 take two,用唔到就是用唔到。付了費用而得不到應得的服務就是問題銷售。

-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