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加拿大生活點滴:購買特別電池

一般大路型號的電池和充電池在加拿大是很平宜和容易買到,例如:Costco、Walmart、Dollarama、IKEA 等。
至於車房門閘的開關遙控器則多數配用12V迷你電池,例如MN21/23。但不同品牌電池的型號編號會有些分別,大致有 GP23A, LRV08, L1028, RVO8, 23A, MS21, MN21, E23A, K23A, V23GA, 8LR932, 8LR23, VR22, 8F10R, CA20, MN21/23, 3LR50, A23, GP23A, 23AE, A23, A23S, P23GA。這些都是相同的東西。
這款電池真的不容易於門市直接能買到,需要預訂,但價錢可能會索價加元十幾蚊一粒。若要平價買到,只好靠 amazon。我訂了一排四粒,連稅大約九蚊加元。呢款 amazon 自家品牌電池,估計附近區域倉庫都冇存貨,我用 prime membership 訂購也要用一個星期才能送到。
(2020.12.28更新) :某日發現了某些地區的 Dollar Tree 店舖竟然有這款電池賣,加元1.25 一包兩粒裝。勁抵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