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第34屆加拿大教育展覽 2020年1月12日

在<移民與回流 (012) 尋找心儀的加拿大中學>一篇blog文中,我曾提及過我們夫婦會幫學校 (一所位於安大略省的私立中學) 站崗,解答家長問題。因找到了有閞舉辦單位的宣傳資料,現分享如下:

第34屆加拿大教育展覽》 展覽資料 
https://www.fsshongkong.com/fair-info

​日期:2020 年 1 月 12 日(星期日)
展覽開放時間:中午 12 時至下午 5 時
升學簡介會:上午 11 時 30 分至中午 12 時
地點: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88號富豪香港酒店 (銅鑼灣港鐵站 F 出口)
舉辦單位:加拿大留學中心 (FSSHK)
























2020年1月12日 加拿大教育展覽 參展學校名單
https://www.fsshongkong.com/participant-list




















基於多方面的考慮,寫了多篇blog文都未曾透露囝囝是讀那所學校。不過,過往我都發布了不少的YouTube短片和報章雜誌文章,相信精明的家長們應該不難於當日現場找到我們於該學校的參展攤位中。如有需要,到時可以再分享更多加拿大選校的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