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移民與回流 (015) 等待批核結果

由於香港的社會事件﹐掀起了一股移民潮﹐很多已移民了他國的YouTuber都熱鬧地拍片分享介紹當地生活和文化。當然這是一件很好的事﹐網民可以從更加多的渠道和影片去了解生活。此外﹐還多了一些活生生的例子去告訴你如何去應對生活細節的難題。不過﹐當遇到一些疑問時﹐我會直接留言給他們去尋求解決建議﹐他們都很樂意幫忙。日後我會介紹相關的YouTube 頻道給大家參考。

由於我以前未曾申請過任何國家的移民或入藉計劃﹐今次的家庭計劃決定﹐我要藉著持加藉公民太太的擔保﹐以家庭團聚移民計劃向加拿大移民局申請入藉。以個人家庭、教育、專業和經濟狀況﹐相比大部份的申請人﹐理應會簡單。由於已經來到批核前的最後階段﹐待獲得相關的落地紙後﹐我會再和大家分享有關的申請時間歷程和注意事項﹐以供參考。如果大家有相關的問題想問的話﹐歡迎留言。懂得答的﹐會盡量幫。

朋友經常閱讀我所寫的東西﹐對於近期的寫作﹐他相信對申請移民中的同路人應該會有所共鳴和幫助。

-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