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移民與回流 (021) 用家庭團聚方式申請加國移民獲批了

今天算是抗奮的一天,因用家庭團聚方式申請加國移民己經獲批了,整個過程算是戰戰競競,由申請表抵達加拿大當日計起,前後用了整整二百天時間 (少於七個月)。一般境外申請需時大約九個月,所以我可以算是比較快完成申請的一群了。


為了配合細兒子今年九月入學,整個申請過程需要控制得宜,所有移民局的書信往來都需要積極地回應,加上參考了其他申請人的不同情況下的申請日程,所以能準確地預計了整個移民申請日程,尤其是做驗身的日子,那更加需要準確地控制,因它決定了落地入境的最後限期。

若不計年齡和當地生活經驗,個人的工作經驗和學歷,可以算是當地所缺乏的人才,加上結婚多年,孩子已是高中生,所以整個移民申請應該算了很順利。雖然如此想像,但連番的書信往來,總打擊了不少信心,既怕失敗,也怕申請日程失控,當然網上亦有不少的失敗個案,所以整個過程需要極度謹慎。

今晚先暫時分享個人的喜悅,我會做多少少資料搜集,整理一下自己的申請日程,然後再分享它和用家庭團聚方式申請加國移民的注意事項,當然也不會少了製作YouTube短片啦!

要緊貼Post文,請記得訂閱 UncleDOS 的 blog,YouTube 和 facebook page 了。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