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移民與回流 (102) 重新思考發文

自從少出文後,人氣減退,冒充者的行為也同樣減退。好事的,可以潔淨後再思考吓未來。

一些鎖碎的日常生活趣事分享,會集中於 Facebook Fan Page 發布,因其簡單快捷,方便與讀者互動。至於 YouTube 頻道,因不善口齒說話,還是分享吓短片算吧!但我仍有一股衝動,希望將來能在YouTube頻道上,與生活於美、英、加、港、澳朋友作Live互動。

來了加拿大生活快將滿三年,入秋之時,便可以開始申請入藉成為加拿大公民。當然我可以選擇等到免試之齡才申請,但問題是對喜歡自駕遊的我會帶來不便。當想象到自駕過境到美國時的那種手續辦理所需要花的時間 (差不多夠你架車行多二百多公里行程) ,所以快點申請入藉,拿埋加國護照後,就可以北美通了。現在差不多要開始温習 Discover Canada一書嚟預備公民試和練習唱國歌。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