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今次14/15學年小一統一派位資料考起家長

 就教育局所公布的最新資料,編輯2014年1月版的【全港官津小一派位數據分佈】電子版時發現當局採用的部份字眼有些微改動,似乎準備因應未來有擴班及擴大每班人數的需要而作出配合。基於全港小一學額出現失衡供求,當局今次罕有地於統一派位階段,將部份可擴班學校的可供派位餘額預先公布,所以影響了開班數目估計。

為配合局方公布,我們所編製的【全港官津小一派位數據分佈】電子版亦需出作修訂,所以未必趕及在統一派位交表日前發布文件。

2 則留言:

  1. SSS Lau says:
    2014 年 01 月 13 日 at 11:04
    請問有否12網2013/2014 and 2012/2013 穫派首三志願成功率百分比及實際數字?

    謝謝!

    Uncle-DOS says:
    2014 年 01 月 15 日 at 10:57
    2013/14學年的報告, 教育局尚未公布. 至於12/13學年, 參加12校網統一派位有, 794人, 獲派甲部有48人 (6%), 獲派乙部首三志願有490人 (61%)

    回覆刪除
  2. SSS Lau says:
    2014 年 01 月 16 日 at 14:38
    Many thanks uncle docs. If I ask the successful % for the top 5 choices in 2012/2013 primary one lucky draw? what will be the %. I recalled you have mentioned it is as high as 90% if take ref from past statistics.

    Uncle-DOS says:
    2014 年 01 月 16 日 at 23:57
    官方沒有公布頭五志願情況. 在12/13學年, 12校網派至第四至第十志願有192人, 佔24%區內參加人口.

    回覆刪除